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最闷的一天!!!

今天睡到12点多才醒呀!!!
一醒就听到我的妹妹他们乱到...办命!!!
不久妈咪就回来了!!!
然后她又去载我弟弟和买饭给我们吃!!!
吃完!!!
洗澡后就在房间上网咯!!!
在家真闷!!!
也很想跟朋友出去走走!!!
可是我妈不给!!!
讨厌咯!!!
晚上就去吃东西!!!
要回的时候阿姨打给我妈
就说要来我们家!!!
阿姨他们在客厅说话,我就在
房间按电话!
本来是要跟YST聊天的!可是YST
突然没空!!!
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跟YST
聊天了吧!!!
没东西写了!!!
bye ! bye !

0 评论: